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咨询以直营、加盟、合作等形式加入常州市供销总社金坛茅山竹海实体店(区域品牌)
信件内容: 茅山竹海区域公用品牌,引领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抱团闯市场,在区内外发展茅山竹海农产品实体店15家,实现年销售近5000万元。身边家庭成员也是供销社下岗职工,对供销社有着浓浓的感情,得知常州市供销总社 金坛供销社 围绕提高服务乡村振兴水平,将加快区、镇、村三级流通服务网络建设,5年内以直营、加盟、合作等形式发展茅山竹海实体店100家以上,

1、个人情况:本人经自主经营着一家农副产品经营部,是一位95后新农人 、大学毕业一直在农村工作热爱农民、热爱农业、热爱农村,中共党员,本人是农业农村技能技术人才也是一名高级农艺师。

2、基本想法:目前已支持我的父母在乡镇投资建设一家商铺经营着:农副产品、家禽饲料、粮食、日杂为一体的小型商铺,目前初见成效,不知道以什么方式直营、加盟、合作等形式发展茅山竹海实体店,可以助力销售本地土特产、农副产品,带领村民和集体振兴。

3、目前是否考虑乡镇板块以直营、加盟、合作等形式发展茅山竹海实体店。  特此感谢供销社领导关注,希望工作人员及时报送,谢谢大家了,因疫情期间方方面面考虑,进行网上特此咨询。
留言时间: 2022-04-02
回复时间: 2022-04-02
回复内容: 您好,金坛茅山竹海农产品公司为金坛区供销合作总社社有企业,详情请咨询金坛茅山竹海农产品公司杨总:13901492471,感谢您的来信,谢谢!
回复单位: 市供销总社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