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金坛区供销系统举办2024年党员干部冬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金坛区供销总社党委2024年党员干部冬训班在花山综合实训基地举办。区供销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基层社及社有企业、相关产业农合联、专业合作社、村社共建村委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区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冬训班。

常州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云忠到会作冬训动员。他充分肯定了金坛供销社工作走在前、做示范,站在了新起点,取得了显著成绩。新一年要在网络体系建设、数字供销赋能、党业融合发展、“双线”运行机制等方面创新作为,不断巩固金坛供销工作在常州 “排头兵”、在全省“第一方阵”地位。

区供销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杭爱民传达了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年前召开的“两会”精神,围绕“担使命 聚主业 抓落实 奋力推动金坛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专题党课并作工作部署。他指出,2023年以来,区供销合作总社紧扣为农服务主业,抓产销、强流通,保农资、建网络,推改革、促发展,在党建引领谋划发展、“十百千万”夯实阵地、农资保供突显惠农、流通服务打响品牌、资产盘活做强实力、消费帮扶强化担当、联合合作深化改革等方面全力作为,为全区城乡融合发展贡献了供销力量。

杭爱民指出,2024年全系统要深入推进全区“五大行动”,贯彻落实省社“一体两业三网”工作要求、常州市社八代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抓重点,项目引领创亮点,改革突破攻难点,持续提升金坛供销影响力,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综合平台。一是卯足干劲,进一步提升金坛供销全省新位次,打造全省供销系统新名片;二是聚力项目,进一步打造金坛供销支撑新阵地,推进金坛供销“3+2+1”六大项目建成投运;三是整合资源,进一步激发金坛供销主业新动能,赋能供销新业态;四是放心服务,进一步培育金坛供销产销新品牌,辐射扩展服务网络;五是深化改革,进一步强化金坛供销发展新合力,助力城乡融合发展。

本次春训特邀相关人员专题授课。常州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全市反腐倡廉走基层宣讲员袁崇安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新质生产力  促进万亿之城高质量发展”专题宣传。江苏苏合农业社会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振中作“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拓展暨省社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网络建设”政策解读。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