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牢记为农服务宗旨 持续深化综合改革
发布日期:2024-01-02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2月29日上午,常州市供销合作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开幕。市委书记陈金虎,省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薛璐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盛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市政协主席戴源、市委副书记季培东、副市长狄志强以及各辖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 

会上,陈金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以及辛勤工作在“三农”一线的供销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常州市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供销合作社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用心服务乡村振兴,奋力助推“532”发展战略,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加快构建为农服务合作经济组织体系,成功探索“三带两联”促进共同富裕“常州模式”,“放心农资下乡进村”获中宣部表彰,综合考核位列全省供销社系统第一方阵,是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国家队”、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连心桥”、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的“生力军”。

陈金虎强调,作为党委政府推动“三农”工作的重要部门,供销合作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为农、务农、姓农”,奋进新时代、建设新供销、展现新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新时代供销合作社发展定位;发挥职能优势,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从严治社,切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汇聚强大合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薛璐璐首先传达了省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建军对常州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批示。在讲话中,她对常州市供销合作社“七代会”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常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共同富裕,主动融入大局,更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办社宗旨,坚定不移深化综合改革;扛起使命担当,着力拓宽经营服务领域;加强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一体两业三网”建设中勇当先锋表率,为全省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薛建忠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为农服务宗旨 持续深化综合改革 奋力谱写新时代常州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七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和经验体会,深刻分析了当前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市供销总社第七届监事会向大会书面提交了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供销总社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和《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市供销总社第八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组成成员,进一步动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进常州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市和新时代鱼米之乡、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更多供销力量。

市供销总社和各辖市(区)供销合作社机关、基层社、农合联、农业企业、新型农业经营服务主体、村级组织等130名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