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金坛区社:党员冬训再起航 抢抓时势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年一度的党员冬训是党员筑牢精神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的“加油站”。为切实提高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能力素质,2月17日,区供销总社在区产销服务中心大楼召开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冬训班,全区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冬训。区供销总社以此为契机,为推进金坛区城乡融合发展行动,落实常州市社促进共同富裕先行先试“十百千万”工程汇聚供销力量。

部署动员吹响“集结号”。叶琳副区长做开班动员并对区供供销总社下阶段工作提出新要求。一要立足新阶段,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找准定位。构建更加完善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从加强农资保障、物流供应、产销体系建设等方面,发挥好供销的优势和作用;二要构建更加健全的乡村绿色生态服务体系,促进农药减量化、农产品安全化、降本增效;三要构建更加科学的产销服务和产业发展体系,扶持特色产业,创建金坛特色品牌,并打造一批具备市场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四要构建合理的人才培育体系,通过村书记发动农民,学习新技术,交流新经验,培育产业金牌经纪人,壮大农业人才队伍。

专题指导提升“服务力”。本次冬训特邀常州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萍霞结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为农服务宗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专题宣讲。张萍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中心,结合全国总社、省总社与常州市社重点工作安排,对供销社在乡村振兴中如何作为进行解读。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翔实生动的案例讲解让参训学员对未来工作方向,发展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做好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多信心。

表彰先进凝聚“精气神”。为树立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精神。区供销总社对2022年度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完善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推进落实“十百千万”工程等重点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事迹突出,业绩显著的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张萍霞主任与区供销总社领导班子成员为先进集体授牌,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警示教育筑牢“防火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区供销合作总社组织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树立廉洁干事的工作理念,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