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溧阳市供销合作总社参加全省供销合作社春耕农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1日下午,全省供销合作社春耕农资工作会议在兴化市召开,溧阳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芮子遐参加会议,市总社出资企业江苏苏南农资配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太平参加“2023年全省供销合作社农资保供重点企业”授牌仪式并作交流发言。

多年来,苏南农资以创新农资经营服务方式为抓手,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积极构建“高产试验示范田+大户俱乐部+测土配方实验室+组合套餐+农飞防服务+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于一体的农业社会化服务新体系,全力服务当地农业生产,助力国家粮食安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苏南农资将在市总社带领下持续强化创新意识、努力开拓、强化服务,全力做好本地区农资供应服务工作。

一是全力保障供应。积极连接上游生产企业和下游农户,加强采购调运,做好淡储旺供,加强配送到村口地头,确保农资不脱销、不断档、不误农时。二是保证农资质量。加强农资质量管理,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从严查处假冒伪劣农资商品,维护良好农资市场环境。三是加强科技运用。大力推广新型高效肥料和组合套餐农药,扩大农飞防,深化测土配方,进一步提高农资使用效率,促进农业降本增效。四是扩大示范效应。增加高产示范试验田种植面积,适时组织测产观摩,让农民能够直接感受新型高效肥料和农药带来的收益,促进农业高效种植,绿色发展。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