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市供销总社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月9日上午,市供销总社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国平主持会议。

市供销总社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相关要求,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党组书记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并提交市委督导组审核把关,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上,李国平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社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力弘扬整风精神,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诚恳的相互批评,作自我批评时,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对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时,坚持原则、实事求是,负责任地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既不是“一团和气”,又不搞无原则纷争,营造了浓厚的民主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国平作了会议总结,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上走在前。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即知即改真抓真改上走在前。要对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相互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汇总,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持续推进巡察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系统推进,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着力形成长效机制,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自觉履职尽责,在团结协作合力攻坚上走在前。要大力发扬敢为、敢干、敢闯、敢首创的担当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思想和“人人一把号、共吹一个调儿”意识,目标一致、团结协作、合力攻坚,紧紧围绕全市“532”发展战略持续深化“十百千万”工程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落实,不断推动新时代常州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GDP万亿之城目标积极贡献供销力量。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