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巡学旁听组巡听市供销总社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下午,市供销总社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国平主持学习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巡学旁听组组长胡锁军、宣传处处长吴寅、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张秀锦到会督查指导。

会前,市供销总社党组理论中心组围绕此次主题精心制定学习研讨方案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审核同意,中心组成员聚焦主题认真开展自学、积极准备交流研讨材料,为确保学习质量、学出好效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国平结合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并围绕领学内容带头作交流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供销合作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刻感受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持认认真真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坚持踏踏实实做,深刻践行新时代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新使命,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激发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打造助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供销样板”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和分管业务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胡锁军对此次中心组学习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工作充分、主题主线突出、学习内容精准、业务结合紧密,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刻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切实发挥好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做到站位要更高、谋划要更远、举措要更实、定位要更准、业务要更精、成效要更好,推动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中心组学习的质量和效果。

会后,巡学旁听组对中心组成员进行理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现场查阅了中心组成员学习笔记和相关台账资料。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