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供销惠农办实事>>内容
供销夜市进乡村 点亮农村“夜生活”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正值瓜果飘香的丰收时节,8月5日,以“新供销 心服务 兴三农”为主题的“供销周末夜市”在武进区嘉泽镇甘荡村综合服务社广场举办,在炎炎夏日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农产品的盛宴。

节俭办展显成效。本次夜市改变了以往搭建桁架展位的传统形式,将“后备箱共富车”直接驶入乡村,体现了“节约办展、注重成效”的办展理念。在夜市现场,汽车后备箱、活动展架依次排开,被装饰灯点缀得熠熠生辉,乡镇“农合联”组织的12家农民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家庭农场,带来50多种时令、特色农产品,使得炎热的天气也挡不住村民朋友的购买热情。科丰葡萄、旺航跑鸡蛋、阳湖水蜜桃、泰村鱼圆、津津乐豆制品等优质农产品最受村民的喜爱和欢迎,科丰葡萄不到半个小时销售一空,补货回来时村民早已排上长队,每位村民都笑嘻嘻地满载而归。

协力参与热情高。夜市由市供销总社、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精心组织策划,礼嘉镇“农合联”、甘荡村委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工作人员和参展商30多人冒着酷暑开展服务,大家一起拆装桌椅、搬运货物,个个都汗流浃背,很好地展现了供销社为农服务的精神面貌。村民们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有村民即便坐着轮椅也要到夜市来逛逛,他们表示“我们村主要种植花木,这次夜市能办到村里,极大方便了百姓”。嘉泽镇“农合联”会长、甘荡村村书记王栋说:“希望供销社能经常到甘荡村办展会,把更多优质农产品带给村民们”。

组织赋能强服务。本次夜市是供销合作社畅通农产品流通渠道、赋能农村综合服务社功能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市供销总社将结合“十百千万”工程建设,依托农村综合服务社、产业农合联等基层组织,不断拓展快递进村、农产品销售、农村普惠金融、社区团购等服务内容,实现“一点多能、一网多用”,进一步突显便民惠农功能,促进共同富裕。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