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供销惠农办实事>>内容
新征程 新探索 供销为农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4日上午,金坛区长荡湖大闸蟹产业农合联召开成立大会,标志着我区首家以产业联盟为基础的合作经济组织正式成立。常州市供销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张云忠、金坛区政府副区长叶琳参加了成立大会并发表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区供销总社全体班子成员、区有关部门和乡镇的分管领导及农合联全体会员单位代表。

此次大会审议通过了长荡湖大闸蟹产业农合联章程和相关规程,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监事长。

张云忠指出,金坛地区的大闸蟹养殖产业拥有深厚的发展底蕴,但往往是单个主体单打独斗,多个主体各自为战,无序竞争。“一个人走的快,但是一群人才能走的远。”,长荡湖大闸蟹产业农合联要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当好桥梁,发挥好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合作的力量,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贡献供销力量。

叶琳对长荡湖大闸蟹产业农合联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夯实服务基础,引导产业经营主体与其他市场主体之间扩大交流、拓展合作,从而提升产业化水平;二要做好服务文章,立足办会宗旨,以服务会员和产业为第一要务,紧紧围绕产业提质增效开展服务工作,在夯实农合联组织基础的前提下,切实加强服务软实力的建设和提升;三要叠加服务成效,不仅要在管理上、销售上积极开展服务,更要在产业规划、品质提升上谋划好。

下一步,区供销总社将持续以产业农合联为纽带,深化与农民之间的联系,发扬艰苦创业、克难求进、甘于奉献的供销精神,为加快实现我区城乡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