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武进区供销合作联合社召开半年度监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4日,武进区供销系统监事会半年度工作会议在礼嘉镇毛家村委召开,区供销合作联合社监事会主任戴俊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各乡镇农合联监事立足职能定位,结合自身实际,紧扣“十百千万”工程,从农合联运行、产销活动、监督监管、培训学习等方面交流工作开展中的重点、亮点、难点。

区供销合作联合社监事会办公室对市供销总社监事会工作规则(暂行)、区供销合作联合社监事会2022年工作要点、2022年调查研究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文件进行了解读,便于区镇两级监事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推进任务进度。

戴俊表示,今年以来,全区供销系统监事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主要体现为“四有”:即工作方向上有谋划、组织体系上有探索、信息宣传上有侧重、工作推进上有监督。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主要表现为工作整体推进进度较缓、基层社改造提升受阻、村级社供销公司组建存在瓶颈等。他要求,下阶段区供销社监事会要以目标、问题、实效为导向,围绕“十百千万”工程时间节点,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发挥监督监管职能、进一步强化学习培训。

一行人还实地参观了礼嘉镇毛家村农村综合服务社及毛家村田头市场,就综合服务社功能定位、运行模式、文化装饰、功能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