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供销建行携手 服务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8日,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以资源共享为核心,联合合作、惠农助农,打造金融助力农村合作经济发展的新亮点,探索“银社”合作促进共同富裕的新路径。

“产业+信用”服务。以我市优质稻米、特色水产、精品茶叶、有机果品、休闲农业等供销系统农业特色产业农合联为依托,围绕农业产前、产中、产后各环节,开发适用于全市供销系统不同场景的信贷产品,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小农户提供快捷、高效的信贷服务。

“流通+数字”服务。配合全市肥药集中采购统一配供行动,以数字赋能为引擎,搭建数字化销售平台,建设零售一体化智慧农资系统,实现肥药“进销用回”闭环数字化管理。目前,已在金坛区社试点开发零差率配送一体化信息管理系统。

“网点+金融”服务。在供销系统三级综合为农服务中心等网点嵌入“建行生活”“裕农通”等移动金融服务,拓宽中心综合服务功能,既助力地产农副产品上行,又让农民在村口就能享受小额取款、缴费、转账等服务,打通农产品流通服务和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国平和建行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萍霞、施小平,建行常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沈晓东出席签约仪式。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