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常州市委第二巡察组走访调研供销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常州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鹏,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国平一行来坛走访调研金坛区社综合建设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叶琳,区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杭爱民陪同调研。

直溪供销社建昌井庄为农服务社是“三体两强”基层社改造项目,集农资供应、用药指导等为农服务功能为一体,服务种植面积近10000亩。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种子和化肥农药的品种、价格、供应和服务情况。

在朱林供销社参股设立的黄金村金土地有机稻米专业合作社,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村第一书记严清华关于黄金村从“省级贫困村”锻造成真正的“黄金”村的历程,了解区供销总社发挥流通渠道和资源优势,推动黄金村优质农产品走向市场的举措。

常州市金坛区华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区社新成立的公司,目前建立健全了区、镇、村三级回收网络体系,促进城乡生态环境建设,服务绿色发展。在分类和生产车间,调研组一行近距离观察了再生资源由“废”变“宝”的过程。

在金坛区农产品产销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咨询了茅山竹海门店苏陕协作扶贫产品销售情况,观看了“茅山竹海”电商运营团队制作的金坛地理标志农产品小视频。中心的正式运行将进一步提升我区供销社系统农产品产销对接等为农服务实力。

金坛区社将借此次调研契机,抓紧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深入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常州市社“十百千万”工程要求,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全区城乡融合发展贡献供销力量。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