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市供销总社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和省总社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3月12日,市供销总社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会议,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张云忠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机关离退休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剑川与会指导并讲话。

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代表社党组系统总结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情况,部署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提升机关作风效能作了再动员再落实。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启航之年,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上争当表率、在强化机关党组织建设上争做示范、在推进党建引领社建上走在前列;要切实提升作风建设效能,突出政治建设、突出廉洁规范、突出务实担当、突出团结协作、突出执纪监督,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常州供销合作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李剑川组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供销总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并就推进全面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当前反腐倡廉新态势;二要强化责任、树立信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将供销合作社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人人担责上肩,齐抓共管履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为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改革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和纪律保证。

会上,刘洪俊与班子成员和机关党总支签订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责任书》,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机关党支部、合作指导处、组织人事处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