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市供销总社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上午,市供销总社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同时对2020年度市供销总社干部选拔工作进行“一报告两评议”。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晓辉参加会议。

刘洪俊首先代表社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述职和个人述职,其他班子成员述职报告作书面交流。2020年,市供销总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供销合作社发展的正确方向;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增强服务“三农”发展能力;全面推进从严治社,提升联合社现代治理能力;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营造改革发展良好氛围,在极不寻常、充满挑战的一年继续推动常州供销合作事业破浪前行,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随后,刘洪俊代表社党组作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2020年,市供销总社认真贯彻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程纪实规定,坚持把“严”“实”要求贯穿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过程,切实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把握用人标准,规范操作程序,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为农服务干部队伍,为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提供人才支撑和组织保障。

会后,与会人员对社领导班子及成员、选人用人工作和新选任干部进行了网上测评及民主评议。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