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市供销总社落细落实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在市信访局的帮助指导下,市供销总社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信访苗头排查,加大信访事项办理力度,化解问题于萌芽。全年共接待处理重复信访事项1件1人次,无越级上访事项,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保障。

强化领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供销合作社领导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落实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和信访“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信访领导责任制,形成了“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信访格局,使信访问题及时化解在萌芽状态。

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接访人员业务素养。不断增强领导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工作人员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以及与企业职工交流沟通,及时传达学习关于信访工作的新政策、新法规,传阅《信访工作情况》,探讨信访热点、难点问题,商讨解决办法,不断提高信访调处工作水平。

强化服务理念,畅通信访渠道。坚持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认真处理好来信来访,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信访责任处室每天查看“主任信箱”,关注网络舆情,及时答复提问。对今年唯一的重复信访件,接访领导认真查阅其个人档案,梳理资料,主动上门耐心听取信访人意见,做好政策解释工作。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