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常州名优农产品品牌展洽推介会走进南京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由市供销合作总社、市乡村振兴局主办的“常州 教我如何不想她” 常州名优农产品品牌展洽推介会在南京举行。金坛软米、天目湖白茶、阳湖果品等70余种常州名优农产品品牌集中亮相江苏省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一级巡视员、苏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筱棣,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峥,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国平出席活动。常州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和常州供销社系统、美丽乡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以图片加实物的形式,向与会者展示了常州各辖(市)区的名优农产品,以及查家村、黄金村、庆丰村、史陈家村等美丽乡村风貌。

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国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依托江苏省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平台,举办常州名优农产品品牌展洽推介会,进一步发挥供销合作社系统的联合合作优势,不断提升常州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们坚持以质量为本、市场为基、品牌为先,主动做好精准服务,打造良好的农产品产销对接环境,建立长期稳定的供销关系,实现最长效的合作共赢”。

推介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阎晓东作了“品牌强农 助力乡村振兴”的专题推介;阳湖水蜜桃、金坛“茅山竹海”、溧阳“优鲜到家”分别作了品牌推介。同时,还举行了阳湖水蜜桃在省农展中心“鲜丰汇”帮促采购平台的上线启动仪式。

本次展洽推介会取得了较好的产销对接效果。武进区果品协会与苏果超市有限公司、江苏茅山竹海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与中合(江苏)供销有限公司,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二郎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新博龙泉酒业有限公司与江苏天合云商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经过现场洽谈,天宁区查家湾村委与武进区前旺农业、金坛“茅山竹海”与江苏省餐饮协会分别就焦溪翠冠梨、金坛无节水芹达成采购意向。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