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新北区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5日上午,常州市新北区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新北区委副书记吴小华出席大会开幕式。新北区委组织部、区经发局、财政局、人社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来自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的代表共90多人参加会议。

刘洪俊对新北区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要求区供销总社以“代表大会”召开为起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供销合作社发展的正确方向;践行新发展理念,打造农业农村现代化服务体系;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担当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吴小华在讲话中强调,新北区供销合作社要坚持以综合改革为动力,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坚持以为农服务为宗旨,持续厚植供销合作组织新优势;坚持以锤炼自身为关键,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新北区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区供销总社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通过了“新北区供销合作总社章程”,健全了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三会制度”,开启了新北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新征程。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