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市供销总社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市供销总社以“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时代精神”为主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春秋淹城优秀传统文化宣教点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在机关党支部书记潘美华的带领下,21名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跟随宣教员,大家一起聆听了常州人文始祖季札的传统美德故事,观看了红色文化情景观剧《瞿秋白——大义绝唱》,在奉献担当先锋教学点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典型的感人故事,共同感悟传统文化、追忆革命先烈、致敬最美逆行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供销总社“七个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学习和掌握其中的各种思想精华,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很有益处”。宣教点充分挖掘历史传统、革命文化、时代精神的精髓和内涵,将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治国理政理念与丰富多样的教学情境融会贯通,使党员干部在实境学习中接受“为政以德”“以民为本”“依法治国”“中国力量”等思想的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文化自信,要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