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金坛区供销总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2日下午,金坛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各党支部书记、基层社全体人员、社有企业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金坛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蒋云清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区总社党委副书记郭和平主持,区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毛卫平同志代表党委对区总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

毛卫平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金坛区供销总社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全系统共有11个党支部、265名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显著成效。

毛卫平强调,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只争朝夕展现担当作为,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久久为功强化制度建设,让初心和使命成为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最强动力。

蒋云清对供销总社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金坛区供销总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突出动真碰硬实抓实改,突出抓牢支部提质增效,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要坚持不懈强化思想武装,坚韧不拔抓好整改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为推动金坛高速度增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机关全体人员对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