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时政要闻>>内容
(中华合作时报)江苏溧阳市社:线上一键下单 “优鲜”蔬菜送“到家”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江苏优鲜到家公众号,登录其个人商城,挑选自己需要的商品下单,用不了多久,“优鲜”的工作人员就会将货品送“到家”……疫情防控期间,这样的“操作”已是江苏省溧阳市不少城区居民采购生活必需品的常态。线上采购,既减少了人员接触,又能满足宅家日用需求。

“我们本想缓一步推出微信商城,可突如其来的疫情加快了我们的工作计划。”溧阳市供销合作社下属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许风岸表示,疫情期间,不少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居民减少了外出活动,一些商家开始推出线上采购服务。1月30日,优鲜到家公众号个人商城上线,公司的客户群从企事业单位扩展到个人。在优鲜到家的线上平台,消费者可享受新鲜蔬菜从“田头”直达餐桌的服务,且绿叶蔬菜的售价比市场价便宜10%。据了解,疫情期间,优鲜到家线上平台一天有近千人下单。城区住户下单满90元,即可享受送货上门服务,而居住在乡镇偏远地区的客户,则可以通过支付一定的运费来采购所需商品。

随着疫情好转,优鲜到家目前供应的新鲜蔬菜总量从原来的一天5000多公斤下降到1200多公斤,但许风岸心里惦记着更多的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农户饲养的几万只公鸡,对外销售遇到困难,2月13日,优鲜到家线上平台以20元一只的优惠价格助农销售,不少常州和南京的客户也纷纷下单,有效地解决了农户运货、销售困境。

“针对严峻的疫情,溧阳市社积极指导公司做好疫情防控期的物资供应统筹,克服员工难到位、运输难畅通、物流难运作的困难,精心组织,强化措施,为保障市民生活做出了努力。”许风岸介绍,优鲜到家即将上线功能更强大的微信购物平台,今日特价、吃遍全球、冬季滋补等特色服务项目会一起登场,将更好地丰富广大市民的生活。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