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溧阳市供销总社多元化服务助力全市生态创新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来,溧阳市供销合作总社面向农业农村农民,不断完善服务载体,构建多层次、多元化的为农服务体系,助力全市生态创新和乡村振兴。

一是服务现代农业发展。系统2家农资企业拥有连锁网点165家,庄稼医院68家,开展农业生产服务,组建生产性综合服务中心6个,技能培训覆盖6000余人次,农飞防作业面积达到3万亩,药肥服务托管面积近20万亩。

二是服务农村生态创新。在溧阳市4个镇(区)推开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与废旧包装物回收试点工作,目前已设立农药废旧包装物回收点36个,截止到6月底,已回收农药废弃包装物21吨。同时积极推进农药化肥零增长行动,引进腐殖酸尿素等生态肥种,在种植大户中推广使用生态肥2.3万吨。

三是服务农民生活需求。新建为农服务中心7家,升级改造农村综合服务社35家,建立日用品销售、农资供应、农技服务、电商代购、文化娱乐等服务于一体的农居综合服务体,为农村居民生产生活、文化需求提供多元化服务。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