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钟楼区供销合作总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助力现代农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钟楼区供销合作总社紧紧围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重点项目建设和专项任务清单为行动纲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助力现代农业发展。

一是认真开展社会化服务。依托邹区镇“农合联”理事单位惠民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开展农飞防、统防统治、插秧、收割、烘干、农机维修保养等农业服务工作,服务面积可达5000亩。按照区级农药包装废弃物贮存点的建设要求初步选定钟楼区现代农业产业园作为备选点,并以“武农”农药包装废弃物贮存点的建设情况为模板,制定建设计划,加快回收点建设步伐。

二是加强村级供销合作社建设。对2020年筹备新建的1家村级供销社完成选点工作,选定邹区镇杏塘村作为村级供销社建设点,参考辖市(区)建设村级供销社的经验,高质量完成建设工作。同时在建设村级供销社、指导发展合作社的同时进一步开放办社,壮大为农服务队伍。

三是完善“农合联”长效管理。按照“农合联”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编制并上报钟楼区邹区镇“农合联”长效管理任务目标书,以任务目标书的各项工作计划和要求为行动纲领,抓好“农合联”的长效管理工作。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