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市供销总社、农业农村局联合召开全市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效推进全市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工作,确保2020年全市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7月16日,市供销总社、农业农村局联合召开全市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现场观摩会,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萍霞、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徐加宽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新建的新北区农药包装废弃物收集贮存点和汤庄志强农资经营部,实地了解辖市(区)收集贮存点建设标准、标识制作、视频监控设置,以及绿色农资经营示范点标识标牌、各类台账设置和操作程序等相关情况。

会议解读了《2020年常州市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项目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和工作标准,各辖市(区)分别交流今年以来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工作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

张萍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项目清单任务。武进、新北、金坛、溧阳要抓好绿色农资经营示范点的创建和各辖市(区)农药包装废弃物收集区级贮存点的规范化建设,按照文件要求明确各类项目补助标准;二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辖市(区)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抓紧编制实施方案并迅速组织实施;三是规范项目管理程序。各辖市(区)农业、供销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与生态环境部门沟通协作,把好项目验收、公示和认定关,做到程序规范、资金安全。

徐加宽指出,各地首先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工作的重要意义;其次要明确职责,确保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工作可持续发展;最后要加强监管督查,确保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工作的顺利开展。

各辖市(区)供销合作社、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现场观摩会。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