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果品经纪人+基地”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16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搭建果品产销对接平台,拓宽果品销售渠道,助推我市农业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7月11日上午,第十二届“果香阳湖甜蜜无尽”阳湖果品节的系列活动由武进区果品协会主办,杰特农贸市场、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顺丰速运等承办的武进区“果园寻味”暨经纪人+基地产销对接活动在礼嘉镇杰特农贸市场举行。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萍霞、武进区副区长薛红霞出席本次对接会并讲话。对接会由武进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诸东海主持。来自凌家塘市场的水果经销商、武进区农产品经纪人和果品基地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产销对接会。

在活动现场,武进欣荣果品种植园等生产基地代表介绍了“阳湖”果品的特色亮点和种植规范,永旺果品等农产品经纪人介绍了收购要求和规模。产销双方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就如何科学种植、经纪人如何发挥种植导向和带动作用、农产品销售如何对接新媒体和现代物流等方面展开探讨。洛阳“农合联”与凌家塘市场、常洛果品与杰记水果、杰特农贸市场与顺丰速运分别达成了合作意向,并进行了现场签约。活动现场,参会者参观了特色突出、品质优秀的“阳湖”果品,以及杰特农贸市场的农产品分捡包装流水线和冷链包装车间。

武进区副区长薛红霞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武进区积极打造产销对接平台,按照“请进来,走出去,农旅结合”的模式,在农产品经纪人的带动下走出了一条以品牌建设为导向的特色发展道路。期待这次产销对接会能够把武进优质水果更多地推向市场,助农增收,推动乡村振兴。

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张萍霞对进一步推动产销对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搭好产销对接平台,发挥好供销社+农合联+农产品经纪人协会的“两组织一平台”优势,形成政府主导、市场主体、社会参与的产销对接平台;二要促进产销精准对接,发挥好“农合联”联系“小农户”与“大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农产品品质,扩大市场流通,开展品牌建设;三是形成长效联合机制,建立“农合联”+协会+市场+物流为主体的合作模式,助力农产品出村进城。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