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溧阳市社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溧阳市供销合作总社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全体党员干部扛起政治责任,落实防控措施,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充分发挥供销系统网络优势,组织生活物资保供市场。常州市启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溧阳市社组织指导系统扬子广场、优鲜到家、锦绣菜场、李小白电商等4家供应企业加强与生产企业、种植基地、农民合作社等的对接,利用各自储备冷库、蔬菜基地和供应商渠道,加大粮、油、肉、禽、蛋、奶等重点商品的采购调运力度,截止2月3日,已调运大米20吨、方便面600箱、各类生鲜蔬菜120吨,食用油15000多升、84消毒液50箱,有序保障了疫情防控时期的市场供应。同时,引导企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组织食用菌供销联盟向江苏省人民医院溧阳分院、常州第三人民医院赠送了5000斤新鲜香菇和赤松茸,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二是参与“楼长制”活动,助力社区防控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2月3日,市总社派出8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楼长制工作。帮助社区做好人员排模、防控政策与知识宣传、疫控监督和便民服务等方面工作,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三是配合责任社区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工作。在做好烟花禁放管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三和社区王家村、沃棵里2个自然村的外来人员的调查摸排工作,通过挨家上门询问、登记核对等方式,对300户村民出租房屋、260名外来承租人员流动情况进行排查摸底,掌握情况、了解动态,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情况的管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