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战疫情、保供应,常州市供销合作社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2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30-31日,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以“四不两直”方式前往溧阳市和金坛、武进、钟楼区督查指导系统疫情防控和农资供应工作。

刘洪俊实地走访了解溧阳锦绣富庄菜场、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茅山竹海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等系统社有企业春节期间城乡居民生活物资保障供应情况,查看了溧阳苏南农资、金坛农资公司、武进农资公司、常州农资公司及相关基层网点疫情防控和农资储备情况,并为坚守基层一线工作岗位的企业党员干部职工送去了医用口罩等防疫用品,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疫阻击战。

连日来,市供销总社党组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全国总社、省总社通知要求,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主要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严格落实社领导带班值守制度,把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全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服从、全力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级供销合作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挥沟通城乡双向流通优势,认真落实保供职责,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为满足城乡居民生活和农业生产需求努力贡献供销合作社力量。

金坛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江苏茅山竹海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春节前夕接到疫情通报后,立即加强与生产企业、种植基地等供货单位对接,建立稳定可靠的产销合作关系,加大粮、油、蛋、奶等必需商品供应和储备,春节期间所有直营店坚持不打烊正常营业,目前所有涉及市民生活的商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特别是粮、油等商品库存充足。溧阳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1月26日起专门推出家庭配送服务,通过网上下单将公司基地自产的大米、蔬菜、禽蛋等绿色安全农产品免费配送上门,承诺蔬菜价格比市场价低10%,日均配送额超过6千元,公司还主动联系向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和溧阳市人民医院免费赠送赤松茸600斤、香菇4000斤,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溧阳锦绣富庄农贸市场春节期间保障供应稳定价格,加强对市场环境卫生管控,早晚定期做好清洁、通风、消毒工作,免费为商户发放口罩1000多只,切实减少疫病传播风险。

同时,市供销总社和市农资协会加强对系统农资企业业务指导,专门成立常州市农资协会春耕农资保障供应工作协调小组,采取有效措施应对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统筹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工作,积极落实代耕代种等农业社会化服务,为春耕备耕稳定农产品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