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市供销总社组织召开廉情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1月21日,市供销总社党组组织召开廉情分析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剑川、副组长崔刚到会指导,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主持会议。

会上,市供销总社机关各处室结合处室职能、岗位职责逐一分析排查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提出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各分管领导落实“一岗双责”,就分管领域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并提出具体的防范措施。

李剑川指出,召开廉情分析会主要是为了分析查找存在风险,使各处室更加清楚明晰岗位职责,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切实防止权力的任性滥用。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廉情分析会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实做细廉政风险点排查,要把廉政风险点排查作为常规工作,跟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每年至少召开一次廉情分析会,进一步完善防范措施;二是以认真的态度做好制度的制定与落实,各处室要针对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对现有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使制度更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三是加强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领导,各处室负责人要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记在心里,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通过有效管用的制度不断提升防范成效,化解廉政风险。

刘洪俊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要做到知敬畏、守初心、敢担当,进一步防范能力不足、制度执行不严肃和面对外部影响不自律带来的廉政风险,提高思想警觉、增强制度意识,筑牢廉政防线,切实防范廉政风险,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机关各处室要注重廉情分析结果应用,紧密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巡察和审计问题整改、主题教育问题检视,进一步梳理廉政风险点,健全业务和管理运行制度体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制度化。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