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市供销总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边界》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30日上午,市供销总社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边界》,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警示片《边界》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片中记录了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之便行使权力逾越法纪边界的违纪违法行为,深刻剖析了他们贪污腐败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

此次警示教育是对每位党员干部思想和心灵的一次净化和洗礼,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任何时候都不能碰触党纪国法高压线,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近年来,市供销总社不断深化廉政教育工作,通过编订廉政禁纪学习资料、印发节前廉政通知、编发节前廉政短信、转发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确保廉政教育入眼、入耳、入脑、入心,使廉政教育走向常态化、长效化。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