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金坛区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5日下午,金坛区供销合作总社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前往金坛区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馆——“知行园”和华罗庚纪念馆进行教育活动。金坛区供销社总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在华罗庚纪念馆,金坛区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毛卫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重悟入党誓词。华罗庚孜孜不倦将事业进行到生命最后一刻的精神,坚定了供销社人砥砺前行的决心。

在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馆知行园,大家驻足在一句句警示名言、一幅幅图片、一个个视频短片前,认真学习,倾听讲解。典型案例让大家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纷纷表示,“这样的警示教育生动直观,内心被深深触动。作为新时代党员,只有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知敬畏、守底线,才能让履职更有底气”。

此次主题教育现场教学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当前供销社系统工作主线,在引导全体党员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同时,充分展示全系统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身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先行区建设。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