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市供销总社举办2019年度工会干部和企业班组长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常州市总工会各项工作部署,继续推进工会改革创新服务,进一步引导和团结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9月17—18日,市供销总社工联会举办2019年度工会干部和班组长素质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精心准备、优选课程,培训班邀请建东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仝泽柳、市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部长潘莉和市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副部长壮智纯分别就《问题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提升》《工会财务管理》《工会决算报告信息系统操作指南》作专题辅导。

培训班还组织参观了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和塘马战役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性修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参观了江苏省首批特色田园乡村——溧阳牛马塘村,学习以乡村旅游与特色产业开发相结合的农旅融合发展思路,学习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企业班组长、一线管理人员、工会干部、工会小组长等近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