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市供销总社多措并举推进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市供销总社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三项机制”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多措并举加强干部素质教育,切实增强为农服务综合能力。

一是举办全市供销合作社“乡村振兴供销行”能力提升培训班及第二届供销系统为农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每月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坚持周五党小组集中学习制度,邀请专家学者作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专题辅导报告,分批组织机关干部参加各类业务培训40余人次,选派2名科级干部前往基层挂职锻炼,着力增强机关干部为农服务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

二是开展争创“守纪律、明责任、善作为”标杆处室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打通中梗阻、激发新动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强化廉政勤政意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三是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回头看、巡察整改再督查和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工作,全面梳理机关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四是举办道德讲堂走基层活动,集中宣讲2名供销社系统基层先进典型的道德模范故事,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联合市委宣传部开展“最美常州人”评选宣传活动,选树3名长期扎根基层、倾情奉献农村的供销社基层先进典型,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在农民心目中树立了供销合作社良好形象。

五是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督指导。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日常工作开展,自觉支持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坚决配合监督。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开展经常性廉政教育,把监督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认真做好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程记实工作,主动落实党务公开、政务公开制度。严格落实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按时完成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上报,科级以上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实现全覆盖。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