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内容
市供销总社党组关于表彰2018年度 “守纪律、明责任、善作为”标杆处室的决定(常供组〔2019〕1号)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总社机关各处室: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总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种好幸福树 建好明星城”的奋斗指向,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机关各处室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在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奋勇争先。为选树典型、激励先进,经民主推荐、综合考核、市总社党组研究,决定对2018年度“守纪律、明责任、善作为”标杆处室予以通报表彰。

2018年度“守纪律、明责任、善作为”标杆处室:组织人事处、办公室、经济发展处。

希望标杆处室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市总社各处室要以标杆处室为榜样,进一步健全工作体系、完善工作标准、提升工作绩效,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力量。

中共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

2019年1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