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市供销总社举办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市供销合作社在新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在乡村振兴中担当起更大责任、发挥更大作用,3月9—14日,市供销总社在浙江大学举办“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研修班”。

省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出席开班仪式,并为研修班作《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的重点任务》专题辅导。诸纪录紧紧围绕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供销合作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方法论、从促进乡村振兴的高度谋划推进供销合作社重点工作任务、培育打造供销合作社系统新型农业服务主体三个方面,以理论的高度、发展的眼界、创新的理念,深刻阐述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及建设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先行区的方法路径,内容详实、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带给参训学员很多新的思考和启发。

本次研修班主要采取集中培训、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形式,培训内容包括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产业融合发展、农产品品牌打造和萧山供销社“三位一体”改革实践等,现场观摩了美丽乡村建设和萧山供销社为农服务综合体,既有理论辅导也有实践探索,确保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市总社机关、各辖市(区)供销社及基层社干部,市及辖市(区)供销社成员单位、协会负责人近60人参加了培训,市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全程参与。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