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第七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上午,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第七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代表常务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全市供销合作社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市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萍霞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市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王吕忠传达了许峥副市长的批示精神。市总社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拟增补理事、监事,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洪俊指出,2018年,全市供销合作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和省总社的关心指导下,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综合改革取得重要突破、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夯实、农业社会化服务质量提升、系统经济运行平稳有序,荣获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一等奖和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系统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刘洪俊强调,今明两年是实现综合改革目标的决胜期。全市供销合作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和省总社五届十六次理事会议部署要求,在围绕中心中提高站位,在改造自我中切准定位,在服务农民中展现作为,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组织、经营、服务的独特优势,主动融入“三农”工作大局,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在农资农产品互融共进的农业社会化服务、线上线下互联共进的农产品现代流通、城乡社区互动共进的合作经营组织和股权基金互通共进的社有资本运行管理上建体系、出标准、提质量。要创新与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的组织体系,推进“三会”制度建设,建设新型合作经济组织,推动城乡社区互动合作;要培育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的联合主体,高标准建设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发展新型农业服务主体,提升农村生态服务水平;要打造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平台,加快系统上下贯通,加强横向联合合作,发挥行业协会作用;要建设专业素质更精强的干部队伍,突出政治素质,突出廉洁自律,突出专业能力,走好综合改革每一步,建设新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先行区,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张萍霞在会议小结中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精心组织谋划,扎实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真抓实干,加快建设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先行区,并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根据《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章程》调整增补了市总社理事,审议通过了《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成员社入社登记办法(试行)》,7家单位作了大会书面交流。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