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市供销总社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3日上午,市供销总社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8年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供销合作社迎难而上、加压奋进、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综合改革在重点领域和关节环节取得新的突破,刘洪俊从主动融入大局、加快补齐短板、创新业态模式、理顺管理体制、强化责任担当等五个方面通报了全市供销合作社今年的改革发展工作。

刘洪俊指出,2019年是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全面深化之年,全市供销合作社要按照建设新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先行区的奋斗指向,着力创新组织管理体制,完善为农服务运行机制,拓展经营服务合作领域,提升供销合作经济发展活力,确保合作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为农服务能力稳中有升,全面从严治党坚强有力,按时完成省总社下达的指导性目标和市委、市政府任务交办的各项任务,不断开创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新局面,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贡献供销合作社力量。

刘洪俊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供销合作社,为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献计献策,并预祝老同志新春快乐,合家团圆,幸福安康。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