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金坛区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金坛区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迟洪波、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金坛区领导刘国新、王新辉、朱霞、葛惠明出席会议。金坛区供销总社机关和基层社、企业、新型农业经营服务主体等80名代表参加代表大会。

迟洪波代表省供销合作总社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金坛区社始终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加快推进组织创新、服务创新、经营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结合自身条件有效组织开展系列为农服务工作,综合改革试点成果初显,为农服务工作特色明显,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他强调,当前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苦练内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奋力突破重点难点问题深化改革,努力健全组织功能夯实基层,着力构建现代流通体系强化服务,建强供销合作队伍筑牢事业发展保障,不断提高供销合作社发展质量、服务质量,努力开创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刘洪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金坛区社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金坛区社以“五代会”的召开为新起点,按照政事分开、社企分开的方向,优化“三会”工作机制,完善“双线运行”体系,强化联合社为成员社服务、为基层社服务的工作导向,着力推进县级联合社民主办社、开放办社,逐步把县级联合社办成基层社共同出资、各类合作经济组织广泛参与、实现民主管理的经济联合组织,成为新型农业服务主体,在服务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中担当更大责任、发挥更大作用,力争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供销社系统前列,率先打造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先行区。

金坛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国新表示,金坛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加大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支持力度,全力支持和保障供销合作系统在服务“三农”、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供销合作社要主动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完善社会化服务,强化与农民的利益联结,真正成为党委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和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金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坛区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毛卫平代表第四届社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第四届社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修改《金坛区供销合作总社章程(草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金坛区供销合作总社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组成人员。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