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市供销总社重视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市供销总社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为深化综合改革、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指导、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

一是认真履行党管意识形态责任。社领导班子认真履行班子集体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以及分管领导的直接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将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问题亲自过问、重大事件亲自处置;其他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处室的意识形态工作,对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负领导责任,切实履行好“直接责任人”职责,坚决守好“责任田”。

二是打牢意识形态根基。坚持将意识形态学习与经常性教育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每月组织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坚持周五党小组集中学习制度,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和自律能力。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查找制约综合改革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破除路径依赖,推进系统上下形成敢于担当、奋发作为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三是传递供销社好声音。充分发挥舆论宣传引导作用,举办道德讲堂走基层活动,集中宣讲供销社系统基层先进典型的道德模范故事。联合市委宣传部开展“最美常州人”评选宣传活动,选树长期扎根基层、倾情奉献农村的供销社基层先进典型,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在各类新闻媒体累计宣传报道60余篇次,有效传播了为农、务农、姓农的新时代供销合作社文化,增强了社会各界对供销合作社兴农富民的认同度,进一步形成了关心支持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