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溧阳市社积极创新信访维稳工作机制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落实信访维稳主体责任,有效防控全系统信访风险,今年以来,溧阳市社积极创新信访维稳工作机制,建立上下贯通的信访维稳工作机制,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一是坚持源头治理完善信访网络。成立市总社供销驿站和11个基层供销驿站,把信访网络延伸到基层。同时,规范接访,完善信访机制,实行首问负责制,对初信初访做好及时登记,掌握情况,能及时答复的按有关规定和政策及时予以答复,尽可能把信访问题化解在初始阶段。

二是高度重视涉军群体维稳工作。把做好与涉军群体的沟通作为信访维稳一项重要工作,经常性开展座谈或走访,组织召开“八一”军转人员座谈会,及时了解军转人员的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努力满足军转人员的合理诉求。按照溧阳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对照标准落实了7名志愿兵的相关待遇。 

三是认真处理缠访复访问题。针对供销社系统改制历史遗留问题多,人员关系复杂等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各类缠访复访问题处理工作。对严重缠访人员和重复信访人员做到反复沟通,查清事实,耐心说服,消除困惑,积极防止集访、越级上访事件发生。今年以来,共接待来信来访人员8人,解决信访诉求6件,协调召开信访复核会议3次,做到有访必答、有答必实,有效维护了全系统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