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市总社离退休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8日上午,市总社机关离退休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机关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90多岁高龄的吴克勤和仲伟德两位老党员克服困难参加党组织活动。会议由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吴伯宏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市供销总社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传达市总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

吴伯宏指出,2018年要不断提高机关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和建设新供销服务“三农”综合平台献计献策。重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新时代,共建新常州”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市供销社系统开展“寻找最美老干部”活动,引导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服务“三农”,奉献社会。同时,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每一位老干部,使广大老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会上,市总社组织人事处处长、工联会主席仲崇开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相关精神。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