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金坛区社举办2018年系统党员干部春训班
发布日期:2018-03-08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金坛区供销总社举办2018年系统党员干部春训班。金坛区副区长朱霞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朱霞对金坛区社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朱霞指出,供销社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努力开创为农服务新局面;要正视问题,准确把握推进工作新要求;要突出重点,积极展现深化改革新作为;要从严治党,全面打造供销队伍新形象。她强调,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区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机遇,奋发有为,全力推进新时代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矢志开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区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毛卫平作了《践行为农服务根本宗旨,高质量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落地见效》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这条主线,充分发扬“苦干实干,正气大气”的时代精神,强基础、勇担当、抓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供销事业的发展。

培训班上表彰了2017年度金坛区供销社系统先进集体,朱林供销社、江苏茅山竹海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分别作交流发言,常州大学丁恒龙教授作了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辅导报告。

金坛区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机关及基层单位全体工作人员、部分专业合作社和农资经营网点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本次春训。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