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市供销总社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9日,市供销总社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党章,对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主持会议。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唐叶飞参加并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

市总社党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会前,市总社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在正定、福建、浙江的形成与实践以及汪洋同志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存在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在此基础上刘洪俊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刘洪俊代表市供销总社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对查摆出的问题,大家都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具体实在的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贯穿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的目的。

刘洪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班子和个人要进一步坚定维护核心,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持续转变作风,切实提高本领。针对查摆出来的具体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