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市供销总社组织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8-01-30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上午,市供销总社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市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主持学习会并作主题发言。

会上,社领导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在正定、福建、浙江的形成与实践和汪洋同志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刘洪俊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博大精深,立意深远,视野广阔,内涵丰富,从宏观全局和历史进程,全面阐述了“三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深刻揭示了现代化进程中城乡关系变迁的一般规律和富民强国之路,提升了农村改革发展经验,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农”理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对解决新的历史条件下“三农”问题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推进当前和今后我国“三农”事业,乃至全局的发展都有重大指导意义。

刘洪俊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在深化农村改革中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在深化农村改革中开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新局面;二要全面提升综合改革质量,继续紧扣“一供一销多合作”,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和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为农服务综合体,巩固系统优势、增强规模优势、释放体制优势,切实通过综合改革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综合实力;三要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做学习型研究型的供销社人,以改造自我服务农民,通过自身发展提升促进供销合作社发展壮大。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