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内容
金坛区社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下午,金坛区供销总社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述学述法会议。各基层供销社、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金坛区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林海主持会议。区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张国强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金坛区社党委书记、主任毛卫平同志作领导班子及个人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班子其他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在会上作书面交流。与会人员按照要求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勤政廉政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前,按照上级要求,毛卫平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及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述廉述法报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并在区总社公示栏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评议。

张国强充分肯定了金坛区社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保持好政治定力;二是全面把握工作要求,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是强化自律意识,为推动金坛快速崛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