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时政要闻>>内容
(常州日报)供销优品 丰收集市 我市举办大展销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由市供销合作总社和江苏花谷奇缘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供销优品·丰收集市”展日前在金坛花谷奇缘景区举办。

此次集市以“赏菊·品蟹·尝新米”为主题,现场设置了20多个展位,来自全市的20多家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的80余种名优农产品组团参展。

刚刚收获的新米陆续上市,溧阳软米、金坛标米、武进武育粳、新北东南大米、钟楼常金大米等各个区域的新米纷纷亮相,不少市民品尝刚出锅的米饭。

前不久拿下长荡湖野生水产独家经销权的金坛“茅山竹海”公司,在展会上一字排开品尝野生蟹的展示区,让市民尽情观赏、购买。此外,溧阳香肠、蜂蜜、笋干,金坛建昌红香芋、荞麦炒米,武进礼河花生、坚果果脯,新北手工酱、咸粥,钟楼萝卜干、芝麻糖、银丝面,天宁酱螃蟹等名优农产品和本地美食齐齐亮相。

同期开展的花谷奇缘“第二届金秋菊花展”,展出上百种10万余盆精品多头菊和稀有独本菊,并举办了彩虹帐篷、南瓜雕刻、金坛旗袍协会旗袍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