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时政要闻>>内容
(中华合作时报)江苏常州市政府出台行动计划 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江苏省常州市政府印发《关于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行动计划(2018-2020年)》,加快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作用。

文件明确今后3年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提出要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以完善联合社治理机制、健全基层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创新为农服务模式、合作方式和经营体系为抓手,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努力成为小农户与现代农业生产有机衔接的重要载体、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建设的骨干力量和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到2020年,实现基层合作组织体系更加完备、农业社会化服务更加高效、农村现代流通网络更加健全、联合社治理机制更加规范。

文件指出今后3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大力推进基层社新建改造,打造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坚强阵地。二是不断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提升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供给质量。三是加快建设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打造“网上供销社”。四是着力构建联合社双线运行机制,加快发展社有经济。


文件强调,各地要把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纳入全面深化改革大局,支持协同供销合作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稳定县级供销合作社参公管理等重点工作,将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目标纳入农业农村工作考核,切实形成改革合力。各辖市(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本地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统筹规划、督促落实、考核评估责任,认真组织推动完成全国总社和省社专项改革试点任务。全市供销合作社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解放思想再出发,综合改革再深入,在乡村振兴中担当有为。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