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时政要闻>>内容
(常州日报)全省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新成立首家县级供销社机构钟楼区供销社挂牌成立常武地区成立首家镇级“农合联”
发布日期:2018-06-19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钟楼区供销合作总社昨天挂牌成立,钟楼区邹区镇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同日成立,这是常武地区成立运行的首家镇级“农合联”。

钟楼供销社的成立,结束了钟楼区不设供销社的历史,意味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这是我省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以来第一家新成立的县级供销社机构。邹区镇“农合联”是由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农业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服机构、农村金融机构为农服务主体组成的联合组织,通过组建乡镇“农合联”重构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前沿阵地,行使基层供销社为农服务职能,引导广大农民、农民合作社、涉农企业、村集体组织等助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使“农合联”既成为会员享用各类服务资源的平台,也成为会员融合发展的载体。

现场,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向“农合联”成员授信1100万元。

16日-17日两天,邹区镇“农合联”第一期“供销优品集市”开集,在佳农探趣生态园主办“邹区镇‘农合联’惠民行农产品展推活动”,组织了20余家农产品企业和农民合作社近百种时令瓜果等优质农产品参展,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绿色、生态的田园佳品。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