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时政要闻>>内容
(常州日报)常州供销社系统发布3位“最美常州人”事迹 他们是:李林芳、缪惠民、朱永玉
发布日期:2018-05-09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昨天,市委宣传部、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发布李林芳、缪惠民、朱永玉“最美常州人”先进事迹。

这3位基层“供销人”长期扎根基层、倾情奉献农村,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为农服务使命,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为农、务农、姓农的新时代供销合作社理念,在农民心中树立了供销合作社良好形象。

李林芳:农民致富的“领头羊”

在农村基层一线工作40多年,1997年调任朱林供销社,面对社有企业严重亏损、资不抵债的严峻形势,他大刀阔斧推进基层社改革转型,不仅彻底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还保留下了上千万元社有资产。在组织选派他担任朱林村第一书记至今,他积极推动社村共建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社、村集体经济飞跃发展,为农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各项考核名列前茅。近年,朱林供销社多次被省、市、区社评为“先进集体”,并列入全省20家“农综社”建设试点之一,他先后荣获全区为农服务先进个人、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江苏省扶贫济困奖、市劳动模范、省劳动模范等称号,2017年当选常州市金坛区第十届政协委员。

缪惠民:兴农富民的“领路人”

现任溧阳市天目湖白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溧阳市天目湖茶叶研究所所长、溧阳市天目湖伍员春茶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的缪惠民,在天目湖镇烈山村创办了我省第一家民营茶叶研究所,建立茶叶科技示范基地,联合当地村民组建天目湖伍员春茶果专业合作社,示范带动合作社社员发展天目湖白茶高效生产基地3000余亩,有力带动了广大社员和周边茶农增收致富,为溧阳茶叶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指导和产业支撑。他先后荣获全国百佳农产品经纪人、省劳动模范、省优秀乡土人才等称号;他主持起草的《黄金芽茶质量分级》等3个江苏省地方标准2017年通过公示,主持起草的《桂花白叶茶加工技术规程》被列为2017年省级地方标准项目。

朱永玉:服务果农的贴心人


作为常州武农农资公司寨桥店店长,从事农资经营已有35年,始终坚持“优质、高效、适时、安全”的服务理念,服务辐射农户种植面积达2000余亩,每年为农户组织农资销售300余万元。在搞好农资网点经营管理的同时,她创办了“庄稼医院”,为当地200多农户建档立卡,免费提供咨询服务,定期开展技术培训,传授推广综合配套新技术和新产品,每年免费培训农民700多人,赢得了果农的信赖。她负责的寨桥店被市供销总社评为“农资放心消费示范店”。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