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时政要闻>>内容
(常州晚报)供销优品和粮油精品给年货大街添热闹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由市供销系统组织的31家农企和市粮食系统组织的16家农企,今天在本报亮相。当“供销优品”和“粮油精品”一起亮相,心动的你是不是想把它们全部买回家?

年货里

怎么少得了“供销优品”

海斌农机的“溧湖”牌有机软米刚刚获得“常州好大米”评选活动金奖,这次就将出现在年货大街。亲朋好友来串门时,总少不了一杯热腾腾的茶,“伍员春茶果”本次就主打天目湖白茶、绿茶、红茶、黄金茶“组合拳”,从平价到高档一应俱全。

“茅山竹海”是金坛区供销社全力打造的农产品公共品牌,在这次年货大街上主打的是“养生”牌。铁皮石斛素有“软黄金”盛誉,此次展销的铁皮石斛盆景不仅花姿优美,还可以直接采摘铁皮石斛鲜条食用;蜜蟹以长荡湖大闸蟹为原料,蒸熟后以明朝贡酒金坛封缸酒进行浸闷,配以19种茅山珍贵中草药材,以独特秘方精心制作而成,深受消费者青睐。

零食等副食品

送人、招待总用得上

“明都超市”、“信特超市”这两个响当当的“金字招牌”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的武进供销社,如今这两家连锁超市在常州的大街小巷都能看见。过年亲友的团聚时刻,闲话家常的同时也少不了零食。两家超市特地精选了手剥松子、花生、牛轧糖、牛肉干等销量高、口碑好的零食参展,价格同样“很美丽”。

“常供电商”作为市供销社社有企业,更是给市民们搜罗来了各种美味,如有六百年制作历史的“安丰三腊菜”、为菜肴锦上添花的“蟹黄油”以及采自茅山野生草药花的原生态蜂蜜等与众不同的年货。

必不可少的粮油

赶紧来备下

这里的“绿色储粮”,让优质稻谷持久保鲜;这里的“品牌产品”,靠质量信誉赢得市场。江苏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作为常州市区唯一也是最大的国有粮食仓储企业,精心打造了“放心粮”品牌——“诚百”系列大米。原粮进仓后,即要通过 “四合一”储粮新技术,来实现绿色储粮。此外,针对江南地区湿热特征,粮库与无锡粮科院共同开发“水源热泵低温储粮技术”,确保粮食长期保持恒温。

常州希望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的“阳湖红”牌武育香粳米想必大家已经耳熟能详。它是江苏(武进)水稻研究所多年精心培育的“武育”系列优质粳米中的一员,它集香、粘、腻、稠于一身,做饭香甜、煮饭粘稠、集清香、软糯等口感、营养丰富,一口下肚,大米清香回味无穷。


溧阳人常说,吃本地产的菜籽油,不仅味道好,而且吃了不会胖。溧阳市正昌油脂有限公司秉承传统工艺和传统理念,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精心打造了自主食用油品牌“正康百年”系列油品,其中包括压榨菜籽油、小榨菜籽油等,以溧阳本地产的菜籽油为特色产品。历经百年历史,公司在选用菜籽油原料上更是不敢怠慢。其原料精选农户自种、自产、蜜蜂授粉的非转基因油菜籽,不仅健康,烹饪后味道也更香。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