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市供销总社现场核查武进区供销社综合改革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市供销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张萍霞带领经济发展处、合作指导处、财务审计处等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对武进区2018年供销社综合改革重点项目进行现场核查。

今年武进区组织申报了农民综合性合作社和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2个项目。前期在武进区委农工办的支持和指导下,项目已完成区级现场查看和网上审核以及建档工作。

核查组一行先后对常州市君辰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常州武禾优质水稻专业合作社2家创建主体进行了现场查看,认真核实创建主体的服务功能,详细了解为农服务成效,逐一翻阅台账资料,并就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及时进行沟通。

今年以来,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建设的“农综社”和“中心”是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普通农户提供规范化、系列化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各地结合实际,积极拓展农民最迫切的服务需求,为农民提供“一站式”服务,真正使供销社综合改革落地见效。

武进区委农工办副主任姚志平、区财政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核查。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