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社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网上互动     网站导航
天气预报:
全文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动态新闻>>内容
市供销总社谋划2019年综合改革工作举措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供销总社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正处于全年各项工作的收官阶段,为及早谋划好明年开局工作,12月3日上午,市供销总社召开谋划2019年综合改革工作举措交流会,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刘洪俊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慧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各处室(经投中心)对照改革文件部署、上级任务、条线要求和推进综合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紧密结合自身职责,排出2019年奋斗目标与重点工作,提出创新工作特色与具体工作建议。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作了点评并提出要求。

刘洪俊对各处室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果,切合综合改革发展导向。他指出,2019年是综合改革全面深化之年,机关各处室(经投中心)要明确重点创新突破,一要对标改革定向,按照市委市政府三个文件要求和“七代会”部署,在努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与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上有新突破;二要聚焦问题短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着力解决基层组织不完整、为农服务不充分、队伍能力不平衡等突出问题上有新突破;三要坚持创新突破,紧紧围绕打造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先行区目标,组织开展基层、基础提质年行动,着力在推进城乡社区互动、项目兴社、系统上下联合上有新突破。刘洪俊强调,新时代新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标准规范理念及协作共进精神,密切配合、共同推动落实好综合改革各项目标任务与工作举措。

徐慧生希望市总社党组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二要坚持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三要主动适应和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保障。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版权所有 2007-200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6层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电话:0519-85683606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1  苏ICP备05003616号